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员工天地

Employee world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文化活动

情聚三岔湖,半载新起航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5-07-06更新  1778次阅读

骄阳悄藏头,酷暑逢清风。201574-75日,CareerWay猎头公司全体员工齐聚简阳三岔湖,召开2015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季度团建活动。
总结会暖场互动:

半年总结会议及述职:

总结会之后,CareerWay全体同仁及家属泛舟三岔湖:

登岛晚宴烧烤:


夜幕降临,集体生日祝福:

 CareerWay是专注于IT、房地产行业的中高级人才寻访公司。4年来,在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的持续厚爱与支持下,一路走来,艰辛中茁壮成长,但我们在服务水平的提升上还有相当的改进空间。通过本次半年度总结,CareerWay人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凝聚共识中继往开来,立志成为您可信赖的长期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