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员工天地

Employee world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文化活动

成都柯诺维2015年第一次季度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5-04-27更新  1917次阅读

2015年4月12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25人的团队自驾来到又高又大又上的休闲山庄,准备召开2015年第一次的季度大会!会议总结了上个季度的各项工作以及展望了下个季度的发展,会议在小伙伴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山花开,野花开,草莓甜,桑葚酸……大概是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非常开心,习惯了城市的钢筋水泥,呼吸着田野间的空气,不仅放松身体,心情也感受到了随之而来的兴奋。

 

第一季度的结束代表了一年的四分之一已经过去,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不仅对自己有信心,而且对给予我们平台的成都柯诺维更加有信心,这也促使了大家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有激情,同时在承载我们梦想的平台上,越飞越高。

 

柯诺维因你而精彩!你因柯诺维而更加辉煌!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