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News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企业动态

CareerWay【活动回顾】成都HRBP系列沙龙—第一季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5-05-14更新  3113次阅读

青草悠悠,鲜花锦簇,在这样一个阳光和煦、轻风拂面的日子,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在环境优美的复地金融岛开启了2015年成都HRBP系列沙龙的第一季。


HRBP做为近年人力资源行业热门关键词,是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业发展方向。为了让大家对HRBP有更深刻的认知,本次沙龙我们有幸邀约到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成都公司HRD孟晶女士为我们揭开HRBP的神秘面纱。期间,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的听着孟晶女士的分享,并且积极的参与其中的讨论。

 

 

在此,特别感谢孟晶女士的精彩分享,让我们了解到HRBP与六大模块之间的关系;成都地区设置HRBP的公司以及最后的实践效果;HRBP的职业前景等各方面的问题。同时也感谢复地地产对本次活动的鼎力协助。


 

此次活动在各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CareerWay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推出HRBP沙龙的后续,请大家关注我们的信息,敬请期待!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