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News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企业动态

2015年,成都柯诺维小伙伴们的聚会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5-01-12更新  1218次阅读

 这看似温馨犹如百日宴现场的照片其实不是一场婚礼。欢迎来到2015柯诺维场外活动之我和我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倒数五个数!五!四!三!二!一!

一年就这样结束了,柯诺维特别感谢在这一年来各行业的朋友伙伴们对柯诺维的支持,我们举办了这样一个聚会,大家欢聚一堂,交流一年来的感悟,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其乐融融,犹如一个大家庭一样。

不论是分享环节,抽奖环节,还是敬酒环节,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脸上的笑容都没有消失过。对于这次场外活动,还是希望大家有--我忙了一年了,在这里,在这个聚会上,让我感到轻松的感觉。

我们来自CareerWay,我们为CareerWay做保镖!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