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News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企业动态

祝贺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正式成立-CareerWay有幸加入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5-01-13更新  2163次阅读
2015年1月11日,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成立大会在京成功召开,标志着筹备近半年的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的正式成立,也预示着人才经营新时代的到来。

和君集团基于人才发展新趋势倾力打造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将充分利用和君集团在咨询、资本、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强大的智慧专家资源,并联合从全国精挑细选的30家合作公司,突破传统猎头行业结构效率低、服务质量差,无法切实解决企业人才问题的窘境,以专业咨询加多家优质猎头公司协同作战的双重优势,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人才解决方案。同时,该联盟还将延展出推动人才自身发展的一系列服务,通过职业导航、专业咨询等实现对高端职业经理人的专属经营,深度维护,使经理人的竞争力全面提升,自身价值得到充分发挥。从而也更好地为企业输送并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职业经理人团队,以适应目前不断变化的市场。参与联盟成立大会的嘉宾一致谈到,人才是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而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的成立,将通过成百上千的人才经纪人实现对高端人才的影响与圈占,帮助人才克服发展难的问题、也帮助企业解决找人难的问题,最终形成一个高度紧密而富有价值的高端职业经理人社群。
联盟自2014年6月29日筹备以来,宣传覆盖了全国33个城市的4000余家猎头公司,召开了19场沟通交流见面会,492家猎头公司参与了沟通,经过电话、视频、现场、背调四轮的筛选评估,最终确定了11个城市的30家梦想伙伴。梦想伙伴将在2015年正式展开合作,携手书写中国猎头行业新的篇章。


出席本次联盟成立大会的的嘉宾有和君集团总裁刘纪恒、和君咨询总经理蔡萌、和君商学总经理周彦平、和君集团的合伙人代表,以及30位梦想伙伴和167位联盟正式成员。此外,还有来自新华社、路透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多家国内外媒体朋友。


联盟成立大会以“点滴筑梦、携手起航”为主题,分为梦想篇、伙伴篇和未来篇三个篇章。梦想篇中和君集团刘纪恒总裁等和君高管畅谈了和君的人才战略及和君集团将会给予联盟的支持。来自深圳浩博人力的总经理潘高峰则代表梦想伙伴发言,讲述了他帮助一位职业经理人成就事业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猎头这份事业,如同“神圣之光”可以照亮他人前行的道路。联盟执行主席陈兰珍女士则深情的分享了自己8年来对“中国高端职业经理人优化配置”事业梦想的追求,以及对联盟未来愿景的畅想。同时,她特别提到了人才经纪人联盟传承了和君集团多年来坚守的价值观:正心诚意、成人达己,这将是联盟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核心。联盟所组成的不仅仅一个业务合作集团,更是理想集团,大家都心怀着同样的信仰来做一份有意义的事业,不断成就企业和人才的价值。在伙伴篇中,联盟执行主席陈兰珍亲自为梦想伙伴颁发证书,并为加入到联盟的每一位成员授予联盟徽章。这些来自全国11个城市的30家梦想伙伴更带来了形式多样的团队展示,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活力、自信与幽默,将成立大会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成立大会的最后一个篇章是未来篇,在未来篇中北京益联达总经理王磊代表梦想伙伴对联盟未来做了展望,和君集团合伙人代表亦纷纷发言,畅想了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未来的发展蓝图。


成立大会的最后,和君集团总裁刘纪恒、特邀嘉宾万达电影院线总经理曾茂军、联盟主席陈兰珍分别代表和君、职业经理人与联盟梦想伙伴一同转动梦想领航舵,伴随着梦想领航舵的转动,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这艘巨轮在各位嘉宾及梦想伙伴的共同鉴证与支持下正式起航!中国人才经纪人联盟将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乘风破浪,不断为中国职业经理人资源的优化配置贡献力量!


附注:以下为联盟30家梦想伙伴合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倍思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北京博文志成商务有限公司 
北京大唐盛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德瑞英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华星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瑞智德美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益联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都汉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仕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荣格慧达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
广州仕路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卓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广州甄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杭州倍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隽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翰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派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睿资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丰睿才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博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仕道金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市景程企业管理咨讯顾问有限公司
天津易联人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西安景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西安朗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拓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厦门市东智创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众智汇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郑州猎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