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News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企业动态

CareerWay【企业成长】柯诺维三周年庆--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4-07-28更新  2337次阅读


2011年8月1日,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CareerWay)在广大朋友的关爱和祝福中诞生。三年转瞬即逝,今天,值此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CareerWay公司全体同事,向广大合作伙伴,以及各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回想当初柯诺维开业初期探索经营的艰难到如今的稳步前进,我们曾面临过许多困难,如今,一路风雨走过来,CareerWay已步入良性发展的经营轨道。


三年来,CareerWay始终坚持“专注行业,专注职位,专注客户”的经营理念,凭借专业的顾问团队和务实真诚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和品牌形象,赢得了合作伙伴的好评和同行的认可。


三年来,我们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培训与教育,建设一支专业化团队;我们严抓管理,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中不合理的地方,在这个蝶变的过程中,还有许多需要朋友们指正的地方,使企业逐步走向规范化、程序化、整体化。今年,CareerWay成功获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510100101115),成为从事人力资源专业服务的合法机构。



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今后,CareerWay将继续以严谨的态度和谦虚的心态努力工作,带领这支年轻而有活力的团队,为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我们深信,在各位朋友的长期关爱与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公司必将再创辉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