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简历联系我们员工登录入口

新闻动态

News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CareeyWay 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企业动态

CareerWay【活动回顾】2014夏季人力资源沙龙活动
来源:CareerWay  作者:CareerWay  2014-07-10更新  2182次阅读


2014年07月09日,CareerWay成功举办“2014夏季IT行业人力资源沙龙”活动。3个小时的活动中,50余位来自各大IT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齐集一堂,聆听阿里政委——罗素华女士所作“阿里巴巴政委文化与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实践经验分享”。


分享活动后,CareerWay安排了晚宴,为参会嘉宾提供进一步交流和分享的平台。席间HR们互动不断,继续就相关话题进行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areerWay)是一家立足于IT行业、房地产行业的猎头公司。在刚过去的6月,CareerWay成为当月唯一一家获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猎头公司。在专注人才寻访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探索新的服务,寄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广大人力资源同行搭建知识经验分享的平台。


本次活动是今年CareerWay组织的一次IT行业HR专场沙龙活动,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组织更多类似的分享,希望各界朋友继续给予我们关注与支持。也期望有意分享的朋友,与我们联系,共同策划组织沙龙活动。

特别鸣谢:
感谢阿里巴巴素华的精心准备,您的干货分享让众多参会同仁受益匪浅!
感谢成都楼市李诗瑶、和记黄埔伍俊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孵化园)德商国际A座406室 Tel:+86 28 85317585                        蜀ICP备11017771号-1
©2011-2021 成都柯诺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建设:呼啸网络